close


FPC又聚會了...雖然說加了"又"....


但其實我們不常聚會...只是每次聊天...感覺是常見面的朋友..


 


其實我很不會拍火鍋...


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拍..尤其是吃到飽的火鍋店...


這間火鍋店...聽過的似乎不多...但google了一下網友鄉民的評價似乎不錯...


總之...相機帶著...拍拍美女也夠了...


 


老京川頂極麻辣火鍋...是我們這次要吃的東西...


東西真的好吃...不負它的名子...頂極...二字...


雖然我最近對於吃到飽的東西沒啥好感...


因為單點的東西...貴雖貴...但東西好吃的程度真的高出許多...


加上我們都不是大學生了...大家吃東西不再只是要求..粗飽...


最近已經鮮少再吃吃到飽的東西...


還好...老京川沒讓我失望...以吃到飽而言...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..


東西都現點現吃...整體我給予高分...真的是很適合朋友一起來吃吃喝喝...


 


剛剛一開使就說了..我實在不太會拍吃到飽的火鍋...


所以這次拍照其實也沒拍啥食物...


就拍拍我們四人幫的照片...哈哈哈~~~


想看食材的朋友...我先跟各位說聲抱歉...我幾乎沒拍啊..


但東西真的是不錯...值得推薦給各位...想吃麻辣火鍋嗎?...老京川適合你...


 


照片時刻到了....


先show幾張食物吧...少少幾張湊個數..


不然我都覺得把這篇丟在美食大三通的分類有點不好意思...


 


剛上桌的鴛鴦鍋...趁它還沒被糟蹋之前...拍一張留念一下..


IMG_2036

 


叔叔有練過...小朋友不要學...去吃吃到飽的麻辣火鍋..不要喝太多可樂唷...


IMG_2041

 


麻辣鍋的聖品-老油條....和我們四個人都超推的..手工丸...讚啊...


IMG_2048

 


不知名的小菜一碟...湊數用的...



 


帥氣多金的公子哥...為大家下鍋了...


IMG_2043

 


Nicole手指可能習慣指著RD罵了..所以不自覺的吃火鍋也會指...


IMG_2059

 


另一個很推的...就是冰淇淋囉...要用餅干裝唷...酥脆的餅干配冰淇淋是絕配啊..


本來她們三位都是用碗裝...在我努力的勸敗下..用了餅干...美味加分...


IMG_2056

 


Nicole在專心的玩著我的iPhone.....讓她解一下不買iPhone的相思苦..


IMG_2064

 


Wayne的手...是要拍手叫小姐來的意思嗎!?


IMG_2067

 


最後...Cindy發現的...為啥是用三顧茅廬的筷子啊!?


我們吃到山寨版的!?


IMG_2073

 


期待下一次的聚餐....See You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t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